他拆開死老鼠肚子縫線 「器官全蒸發」只剩禁藥手機塞肚!

▲▼老鼠屍體內竟藏大量藥物和手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老鼠屍體內竟藏大量藥物和手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上犯罪手法百百種,但自私的人類為了自己的私慾跟罪惡,還牽連到小動物的身上,就更加的罪不可赦。英國的多塞特郡(Dorset)的監獄,日前在柵欄邊發現3隻大隻的死老鼠,因情況相當詭異,於是獄方解剖三隻老鼠的屍體,意外發現屍體裡面竟然夾帶毒品與手機,企圖要運給囚犯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蹲苦牢的日子絕對苦悶,在監獄外面的小弟,也是要想盡辦法的讓裡面的夥伴開心,沒想到竟然想出如此慘忍的方式,將老鼠殺死後將毒品、手機藏在肚子內之後縫合,仍進監獄旁的籬笆內,以便囚犯撿取。

監獄人員在籬笆邊發現可疑的老鼠屍體後,發現腹部上都有縫過的痕跡,於是決定逐一解剖,卻沒料想到裡面竟然已經沒有器官,而是一包包的毒品和陽春型手機方便囚犯對外聯繫。當地司法部門表示,因為有罪犯和準備出獄的囚犯成為朋友,因此才出現這樣的計畫。

近日該監獄已經搜出比去年多出15%的手機,正設法加強嚴格控管囚犯對外聯繫的可能性,以防暴動或是傷害獄方人員的情況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