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年級屁孩「酒後當街交疊」 好友嗨翻拿手機拍...全送進校長室

▲俄羅斯國中小情侶酒後春宮。(圖/翻攝自VK)

▲俄羅斯國中小情侶酒後春宮。(圖/翻攝自VK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小孩的開放程度,已經不是過去的思想可以理解,在資訊和同學朋友間的流通,適當的兩性教育是必須的。日前俄羅斯網路上流傳一段讓家長相當震撼的影片,一對8年級(約國中)的情侶在喝醉之後,竟在光天化日之下之間身體交疊躺在地上,旁邊一名男同學也直接打開手機拍攝,並且傳到網路上。

這段影片的截圖被傳到俄羅斯社群網站VK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而事發的地點烏法(Уфа)160號中學傳出這件性醜聞,主要是因為影片拍攝的角度及畫面相當清晰,3名學生在酒後爬上住家屋頂,其中女學生愛戴兒(Адели Гумеровой))被年有謝爾蓋(Сергея Дубовика)強壓在地上,並且脫去褲襪,當下沒有反抗,全程也都被同學丹尼斯(Денис Пахомов)錄下。

▼影片截圖流出,震驚家長。

▲俄羅斯國中小情侶酒後春宮。(圖/翻攝自VK)

影片讓許多家長相當震驚,校方也立刻傳喚學生父母到學校釐清狀況,而愛戴兒事後也表示,「我是遭到強迫的!」其他將交由學校及警方去處理。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截圖後,也表示「現在的孩子真的教育不能等」、「這要是我的小孩我一定會氣死」、「國中生喝酒這在俄羅斯布是很正常嗎?」、「尊重女生很重要吧!」

▼女學生的臉被清楚拍到,校方立刻找到人。

▲俄羅斯國中小情侶酒後春宮。(圖/翻攝自V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