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打手機遊戲!朋友傳訊息「8句道歉」…她一看怒飆國罵 網笑炸:超故意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手機遊戲正夯,但常常遊戲玩到一半,就有通知會跳出來。一名女網友貼出訊息截圖,只見似乎是有朋友傳訊息給她,她便回「先不要傳」、「我在打傳(傳說對決)」。原PO朋友看到後,便做了一件相當「體貼」的事,讓其他人笑炸「超故意」、「整個被害到」、「很多……豬隊友」、「心有戚戚焉」。

▲▼手機,iPhone,Siri,低頭族,滑手機,手遊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打手遊,卻被朋友連續訊息打擾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女網友在臉書《爆笑公社》貼出訊息截圖,只見對方看到她的「禁訊息令」後,馬上傳了8句話「哦哦哦」、「要先講嘛」、「對不對」、「不然我不知道ㄚ」、「以後發生這種事 要先說一聲」、「不然如果又打擾怎麼辦」、「哎呀 不好意思」、「對不起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這也太故意了吧 XD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「體貼的道歉」讓原PO最後忍不住飆了聲國罵,其他網友看到紛紛笑炸,「就叫你不要傳了,你還一直傳」、「直接打通話氣死他」、「有一種東西叫勿擾模式」、「我的話。我會一個字傳一次」、「故意打一堆字,如果再加上故意打電話」。還有人建議「換某o牌了啊!一開遊戲就幫你開勿擾,離開遊戲就取消了」、「華碩也有勿擾」、「我都叫siri開啟或關閉大多數功能,很方便的呀」。

有網友則是分享自己身邊的豬隊友,「我有個朋友在上課,姊姊打電話給他,他接起來小聲的說:『用賴打!』結果他姊姊就用賴打給他了」、「我弟看到【遊戲中】,電話就來了:『喂』、我:『幹嘛啦?』弟:『沒有啊!看妳在打傳說,想說打給妳看妳會不會接。』徵求料理方式(?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●工人智慧推薦

1、老婆沉迷傳說對決1年!他趁深夜「奧義+背包」全賣光:真爽…下場慘了

2、為「這2個男人」不吃飯!他PO經典遊戲畫面 千人朝聖:穿牆點都還記得

3、殘酷人體實驗!老師寒假沉迷《傳說對決》 領悟手遊成癮的魔力

關鍵字:傳說對決手機遊戲訊息Messenger爆笑公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