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真哥峇厘島「帶超大行李」闖關 打開驚見2歲紅毛猩猩昏睡!

▲▼印尼亞齊省森林發現兩隻紅毛猩猩被獵殺倒在地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俄羅斯人到峇厘島觀光,企圖走私兩歲紅毛猩猩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瀕臨絕種的動物,亦或是保育類動物,都應該有些尊重或是基本常識。在戰鬥民族「俄羅斯人」的思想中,動物的價值很可能沒有一般人思想中的高。一名到印尼旅遊的俄羅斯人日前被查獲,企圖夾帶2歲的紅毛猩猩出境,另外還有2隻大壁虎及蜥蜴。

根據《Крым Реалии》報導,27歲的安德烈(Андрей Жестков)22日在峇里島的機場遭到盤查,因為海關在他的手提行李中找到一個小塑膠袋,裡面裝的是些許的麻醉過敏藥,還有2隻壁虎和5隻蜥蜴,雖然都活著但是意識相當模糊,疑似是遭到下藥要非法攜帶出境。

最令海關震驚的,是在安德烈的另外手提行李中,發現一個熟睡的2歲紅毛猩猩。他告訴海關,「給了猩猩和其他動物一些牛奶跟藥片之後,動物就沉沉的睡去,如果帶回俄羅斯境內販售,一隻可以賣高達3000美元(約台幣9萬元)。」

紅毛猩猩在動保界屬於瀕臨危險的動物,自1999年起,已從10萬多隻減少到1萬3000多隻,目前峇厘島當地警方和動保團體正在調查,走私紅毛猩猩背後是否有「販售動物的團體」在指使操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