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連自己主人也咬! 女飼主探望2抓狂比特犬遭牠們活活咬死

比特犬(圖/達志影像)

▲女飼主前去探望愛犬,卻反而慘遭咬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名33歲女飼主所養的2條比特犬日前才因咬傷人遭到隔離,23日她特別前去歐林市動物醫院探望2愛犬,沒想到在散步時,自己也慘遭愛犬瘋狂攻擊最後傷重不治。

33歲的維拉法恩(Johana Villafane)23日上午11時45分,前去位於歐林(Irving)奧康納路(Connor Road)300號附近的獸醫診所,探望她兩條在本月初攻擊人而被隔離在此的比特犬,慘案發生時,她帶著2狗在戶外活動區散步,結果也遭到攻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表示,事情發生後,雖然許多診所工作人員以及救援人員趕緊上前幫忙,但比特犬彷彿殺紅了眼,仍持續進行猛烈攻擊,情急之下,一名警察只好選擇當場擊斃涉案狗,才能順利救出維拉法恩,可惜對方接受急救後,仍因傷勢太重死亡,有關單位人員正在調查她的死因。

關鍵字: 比特犬女主人女飼主咬死Johana Villafane德州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