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歲女童「急救20天」身亡!她們只認打腳底板...乾媽暴怒:不要亂寫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11歲女童3月4日凌晨3時許突然失去意識,送到醫院時昏迷指數只有3重度昏迷,經搶救20天後宣告死亡,由於醫護人員檢查女童的四肢、背部、腹部都有傷以及顱內嚴重出血,懷疑可能遭虐待。記者採訪到孩子乾媽,她氣憤指出,不能接受外界不實指控。

▲▼女童疑似被虐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女童乾媽現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女童乾媽板著臉說,「檢察官會嚴辦,之後也會對外說明;我不能接受外面這樣報導,現在什麼都不想講,重點不要亂寫,什麼都沒求證。」她手上拿的一把尺,就是當時打女童腳底板的尺,而檢察官要她拿到金山分局繳交。

回顧案情,女童3月4日凌晨3時許突然癲癇發作趴在地板上無意識,送醫診斷竟顱內出血、昏迷指數3,全身從頭臉、四肢、腹背到腳底板,無一不傷;院方立即通報警方疑似虐童。

▲▼11歲女童乾媽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手上的尺就是當時打女童腳底板的尺。

警方表示,女童與媽媽相依為命,平時住乾媽家,假日才回家同住。事發當時就是在乾媽家,但2位媽媽到案說明時,皆否認施虐,一致供稱是孩子癲癇發作,才會失去意識,眼睛是被冰桶砸到,背部紅腫則是刮痧引起,腿部的傷口是被蚊子咬自己抓破的,只有腳底是因為不乖沒寫功課,她們才打了幾下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客運左切直衝斑馬線!他嚇歪「猛拍打車身」...網怒噴司機:人死怪A柱

金髮女搭台鐵剪指甲!噁噴滿地「白黃碎屑」...網氣炸:連毛一起剃算了

酒駕載她上班!左彎側翻「衝破護欄摔30m」慘死 女友見屍崩潰痛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