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官宣「大囍之日」! 網一看大尖叫:喜帖快寄來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在2018年推出的新專輯中一連多首歌曲搭配MV收穫滿滿好評,25日好消息加碼,她曬出宣傳海報,底下一行字「我的大囍之日,你來了」特別引人注意,原來是歌曲《Lady in Red》(紅衣女孩)的前導預告。

▲《青春有你》。(圖/愛奇藝)

▲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海報中充滿中式傳統元素,寫著「囍」字的拉門被打開,門外有古代庭院會出現的假山、石頭、燈座,上頭掛著的是白色長吊墜,「囍」代表著喜氣,但白色吊飾以及整體氛圍卻又帶點詭異氛圍,其中一抹血紅色出現在「Lady in Red」這行字的中下方,就像鮮血塗抹的痕跡。

這張帶著一絲恐怖氣息的宣傳畫面,當粉絲看到封面寫著導演名字「程偉豪」時,一切都明白了,程偉豪正是電影《紅衣小女孩》的導演,電影《紅衣》跨界與音樂《紅衣》相結合,再加上演員名單中出現徐熙娣(小S)及王柏傑,會有什麼火花,值得網友期待。

▲▼蔡依林宣布「大囍之日」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▲▼蔡依林宣布「大囍之日」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▲▼蔡依林宣布「大囍之日」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雖然宣傳文宣中寫著「coming soon」,官方尚未宣布上線日期,但有粉絲幽默預測,「MV會應景在清明節上線嗎?」不過也有粉絲第一時間沒抓到宣傳文案的暗示,以為蔡依林要公布喜訊,好奇問:「姊喝大冰奶有效了?」對她的終身大事很關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