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獻出「人生第一次」 完成秒崩潰…吐心聲:又緊張又擔心

2019年03月25日 15:11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Sandy(吳姍儒)口條流利,和爸爸吳宗憲合體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受到觀眾喜愛,擁有豐富經驗的她,卻是第一次主持爸爸的記者會,但對方卻整場大失控,讓她崩潰直呼:「想把他直接按靜音!」

▲Sandy。(圖/翻攝自IG/Sandy)

▲Sandy首度主持吳宗憲的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IG/Sandy)

Sandy25日擔任吳宗憲的演唱會記者會主持人,她開心表示:「人生第一次主持吳宗憲記者會,一度會有錄小大的錯覺。」但她接著無奈透露爸爸完全沒有照流程走,讓她直呼:「很想找到他的開關,或是把他直接按靜音!」更直接吐槽親爸:「他根本超級失控哥。」

▲Sandy主持吳宗憲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IG/Sandy)

▲Sandy爆料吳宗憲整場大失控。(圖/翻攝自IG/Sandy)

而Sandy還趁機偷抱怨:「害我剛在台上把最重要的資訊講錯。」父女倆的逗趣互動,也引來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以為妳已經可以完整掌控妳父親的失控」、「看到有人可以制裁diss憲哥莫名很爽」、「兩個人一起實在太可愛了」。

【SandyIG全文】

人生第一次主持吳宗憲記者會。
一度會有錄小大的錯覺,
而且同時會很想找到他的開關,
或是把他直接按靜音!!
完全沒有要照流程走,
(不是照稿,我們上台沒稿子都習慣了)
但我就心心念念等一下的儀式還有photo call
眼睜睜看著主辦單位在旁邊故作鎮定,
我又緊張又擔心~
旁邊還有個金蛋儀式啊啊啊啊~
他根本超 級 失 控 哥!!
2019/05/19 高雄巨蛋演唱會加場
3月30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
好啦也是好玩,一場family style的記者會,
最令大家開心的就是,今年高雄場沒有我喔~
(他竟然在台上這樣講啦)

在高雄的鄉親父老們,預備搶票囉
演唱會2.0版本絕對值得。

#害我剛在台上把最重要的資訊講錯
#照片是未上台未崩潰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