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麗寶樂園釋出1500個職缺 優先聘用台中人

▲楊瓊瓔代表市政府與麗寶集團簽約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(中)代表市政府和麗寶集團人員(右)簽約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25日代表台中市政府與麗寶樂園渡假區簽訂「協助台中市企業投資與促進就業合作備忘錄(MOU)」,麗寶將釋出1500個職缺,並優先進用后里、外埔在地人求職,楊瓊瓔表示,市府會繼續努力與更多企業合作,全力拼經濟。

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上午在市政府舉行,包括副市長楊瓊瓔、麗寶樂園渡假區副董事長陳志鴻、台中市職業總工會理事長陳凱茂、大台中職業總工會理事長林蓮助、台中直轄市總工會理事長花錦忠、台中市產業總工會理事長廖誼炳、台中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柴俊林、勞工局長吳威志等人均出席見證。

▲楊瓊瓔代表市政府與麗寶集團簽約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楊瓊瓔指出,為提升年輕朋友的就業率,市府推出「就業金安薪方案」,設籍台中市29歲以下青年,距離工作場所30公里以上且符合資格者,市府會提供交通補助費、住宿補助費及搬遷補助,其中住宿補助費1個月最高可領5000元;同時經市府媒介成功,持續在職3個月發放1萬元獎勵金,超過6個月再發1萬2000元獎勵金。

陳志鴻說,麗寶集團到台中投資渡假區已超過13年,從當年只有200多名員工,發展到現在已經有上千名,尤其今年度即將落成開幕的賽道主題飯店、二期OUTLET,累積可以再提供超過1500個職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