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犬遭「呼巴掌、抓頸摔地」! 女錄影PO網喊:好可憐喔

▲飼主呼柴犬巴掌、抓頸摔地惹議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飼主呼柴犬巴掌、抓頸摔地惹議。(圖/網友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Dcard上PO出一段影片指出,日前在Instagram上看到一位飼主不當管教狗狗,畫面中男子氣沖沖責罵柴犬「皮在癢」,並往狗狗臉上呼了一個巴掌,接著抓起柴犬的後頸,將牠重摔在地,害得狗狗撞到籠子,趕緊跑進鐵籠躲著。一連串的「訓狗」行為讓網友氣炸了,揚言要肉搜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隻柴犬疑似因為做錯事被主人「懲罰」,飼主氣得打了牠一掌還發出巨響,下一秒更抓起狗狗後頸,將牠丟到籠子旁邊、要牠「進去」,手無寸鐵的柴犬只能默默被教訓,委屈地躲進小小的籠子裡。拍攝者全程在一旁喊著「好可憐」,卻無上前阻止,還將畫面上傳至IG限時動態,同時寫下註解「被打了」,引發爭議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事發地點疑似是在台北市,目前動保處仍在進一步釐清狀況中。不過,此影片已讓廣大的愛狗網友怒批,「這樣對狗太過分了吧」、「好心疼狗狗,怎麼可以這樣」、「人家狗狗是要讓你疼愛的,不是這樣讓你糟蹋的」、「一隻狗塞到那麼小的籠子裡真的可憐= =」、「錄影片的是在幸災樂禍嗎??」

適當的教育能讓毛孩與人類相處得更融洽,但是不當的管教方式可能違反《動保法》第30-1條,可處以3千至1萬5千元罰緩。此外,若宰殺、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,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、重要器官功能喪失者,將處以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,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。

關鍵字: 柴犬巴掌虐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