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艾德里奇轟48分追平海軍上將紀錄 馬刺送綠衫軍4連敗

▲▼馬刺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刺艾德里奇拿下48分追平隊史紀錄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馬刺25日作客波士頓挑戰塞爾提克,馬刺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此役一掃前兩戰低分陰霾,他全場繳出48分、13籃板、6助攻,不但追平海軍上將羅賓森(David Robinson)與鄧肯(Tim Duncan)自2001年後馬刺隊史第三位單場可繳出40分、10籃板、5助攻以上表現球員,第四節他更獨拿12分率馬刺終場以115比96擊敗塞爾提克,也讓塞爾提克最近4連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艾德里奇對馬刺重要性不言而喻,本季多場因他表現低於20分以下比賽,馬刺幾乎以全敗作收,近兩場艾德里奇分別只攻下17分與10分,馬刺也遭遇二連敗。

艾德里奇此役第一節就力求表現,他單節就轟下19分,馬刺第一節末貝里納里(Marco Belinelli)與米爾斯(Patty Mills)也在節末展開三分攻勢將分差開拉為7分,第二節馬刺更拉開為12分,第三節艾德里奇再攻下9分,馬刺仍將分差維持在12分差。

決勝節艾德里奇與米爾斯、貝坦斯(Davis Bertans)等人越投越順手,艾德里奇還飆進三分球,他第四節再轟進12分,綠衫軍也無力追趕,終場就以19分敗給馬刺。

▲馬刺艾德里奇攻下48分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  

馬刺艾德里奇全場31投21中繳出六成命中率,攻下48分、13籃板、6助攻,迪羅臣(DeMar DeRozan)有16分、11助攻,米爾斯也有12分,貝坦斯射進3顆三分拿下9分、6籃板、2助攻。

綠衫軍以厄文(Kyrie Irving)11分、2籃板、12助攻為最佳,但他全場17投5中只有命中率不達三成,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、莫里斯(Marcus Morris)各有13分表現,綠衫軍此役三分球35投僅7中,命中率不到二成。

馬刺與塞爾提克兩隊在此役後都沒有影響各自季後賽排名,馬刺仍於西區排名第八,塞爾提克則在東區第五。

關鍵字: 馬刺艾德里奇塞爾提克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