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早上酒意會退...酒駕男墜橋慘死 女友自責要他載上班

▲▼白色速霸陸翻落橋下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新北市一輛白色休旅車駕駛酒駕自撞落橋下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24日駕駛白色休旅車,酒駕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撞上路燈桿360度翻覆,當場慘死。陳男墜橋前先載女友到公司上班,回程不勝酒力墜橋。林姓女友向警方坦承,前晚有和男友小酌,當時坐上男友的車就直接睡著,以為早上酒意會消退,未阻擋男友酒駕,才會發生悲劇。

警方調查,陳男駕駛從事咖啡機販售工作,在一家義大利品牌咖啡擔任業務部主任8年多,自稱是金牌業務,平時也會到健身房鍛鍊身材,卻因酒駕斷送性命。鄰居表示,陳男是好先生,想不到會酒駕載女友上班。

▲▼國道轎車失控噴飛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國道一輛休旅車失控噴飛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酒駕墜橋事發前,陳男早上6時許到土城載女友到泰山明志路的公司上班,回程不勝酒力撞上路燈桿墜橋身亡,女友接到噩耗後向警方坦言,自己前一晚有和男友小酌幾杯,以為睡一覺酒意就會消退,早上才會請男友開車送上班,一坐上車就直接睡著,不知道男友狀況也未聞到酒味。警方初步抽血發現,陳男酒測值高達1.2毫克,而現在政府研擬酒駕連同乘客都必須受罰,陳男女友雖逃過死劫,卻自責表示,若自己去上班,男友就不會遇上死劫。

▲▼白色速霸陸翻落橋下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白色休旅車自撞落橋下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

【更多新聞】


酒駕載她上班!左彎側翻「衝破護欄摔30m」慘死

驚悚瞬間影片曝光!速霸陸打滑煞不住右切噴飛 酒駕男墜30m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