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發表會現場直播搶先看 Chris Evans、史努比現身

▲▼2019 Apple春季發表會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▲2019 蘋果春季發表會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春季發表會終於要在台灣時間明(26)日凌晨1點登場了!根據蘋果官網所顯示的資訊,本次發表會地點選在加州Apple Park的賈伯斯劇院(Steve Jobs Theater),而蘋果也釋出了發表會的直播頁面,彩排畫面也隨之曝光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今晚也將於《ETtoday科技雲》臉書粉絲團進行全程直播,敬請鎖定。

本次發表會主題為「It’s show time.」,似乎暗指這次的重點可能不是硬體而是「服務」,外媒也皆認為這次發表會的亮點將不會是硬體,而是傳聞中的Apple News和串流媒體服務

據《MacRumors》報導,蘋果已經釋出發表會的直播頁面,該頁面也持續放送加州Apple Park的賈伯斯劇院(Steve Jobs Theater)內的畫面,報導在持續觀看直播的6個小時內發現,有清潔人員出現在舞台上進行打掃;還能看到蘋果撥打電話給美國隊長演員Chris Evans的畫面。

▼蘋果發表會彩排出現美國隊長演員Chris Evans。(圖/翻攝Twitter)

▲▼蘋果發表會直播。(圖/翻攝Twitter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實際守候該直播頁面,在守候一段時間後果然出現小驚喜,伴隨著悠揚琴聲出現的是《花生漫畫》中的奈勒斯,他彈著小小的紅色鋼琴,緊接著可愛的史努比也出現在畫面中,時不時會發出打呵欠的聲音,究竟《花生漫畫》的角色們會不會在正式的發表會中登場,解答只能等待今晚揭曉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今晚也將於《ETtoday科技雲》臉書粉絲團進行發表會全程直播,敬請鎖定。

▲▼《花生漫畫》中的史努比和奈勒斯現身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▲▼《花生漫畫》中的史努比和奈勒斯現身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▲▼《花生漫畫》中的史努比和奈勒斯現身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