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親又抱才第二名! 男生見女友爸爸十大白目行為

▲▼相親,交往,情侶,約會,吃飯,男朋友,女朋友。(圖/CFP)

▲見女友爸爸時有許多禁忌。(圖/免費圖庫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過去有科學研究指出「爸爸討厭女兒男友是本能反應」,所以要想征服終極大魔王,你恐怕得費一番功夫!不過還好沒扣分就算加到分,為了讓準岳父有良好的第一印象,現在就讓咱們運用網路溫度計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看看癡情男子漢見女友爸爸時有哪十大禁忌!

5. 在女友爸爸面前炫富,任誰都討厭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別說到女友家拜訪了,炫富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討厭的行為,況且天底下爸爸都希望自己是家人的大樹、唯一的靠山。總之,有錢千萬別自己講,人家看你開的車、戴的錶就知道,自然也會在相處過後,覺得沒問題,放心把女兒交給你。

▲▼如果被問「交往過的女友中最喜歡誰?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4. 這招對叔叔沒用的!熱情過度,感覺太裝熟

只能說做人很難,太冷漠不行,太熱情也不是,實在很難拿捏!不過這可能是因為女友老爸多年來已練就一雙火眼金睛,走過的路比你吃過的鹽還多,因此戒備心更重。但難得可以以岳父眼光打量女兒男友,享受被迎合的滋味,爸爸們肯定也不會放過這機會的!

3. 蓬頭垢面、滿臉鬍渣...哪個長輩會愛?

人跟人相處難免會有先入為主的第一印象,拜託到女友家拜訪時維持清新、乾淨的形象,否則你不說,人家還以為是要到巷口買東西。另外,蓬頭垢面或滿臉鬍渣更不用講了,感覺衛生習慣就很差。別忘了!女友爸爸也是男人,看你這樣就知道生活散漫啦~

▲▼如果被問「交往過的女友中最喜歡誰?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2. 在女友爸爸面前又親又摸,你找死吧?
無論你跟另一半感情多好,多愛沈浸在兩人世界,到女友家都記得收斂,別老是在對方老爸面前卿卿我我、摸來摸去,畢竟人家可是女友上一輩子的情人呢!所以你公然搞親熱、曬愛,只會讓他更想保護女兒,興起趕走你這情敵的念頭。

1. 沈默寡言、講話小聲,感覺不大方
既然都到女友家了,無疑是想跟另一半父母拉近關係,此時如果你沈默寡言、愛聊不聊,說話還很小聲,女友爸爸肯定覺得你不懂人情世故、不夠大方,適度誇讚對方,相信如此一來,準岳父不僅聽了開心,回應也會跟著變多,你們之間便能像滾雪球,順暢的聊下去啦!

男生見女友爸爸十大白目行為(圖/網路溫度計)

網路溫度計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看看癡情男子漢見女友爸爸時有哪十大禁忌!(圖/網路溫度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