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2個媽媽」辯只打腳掌 11歲女童全身傷急救20天死亡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11歲女童3月4日凌晨3時許突然失去意識,送到醫院時昏迷指數只有3重度昏迷,醫護人員檢查看見她四肢、背部、腹部甚至連腳底都有傷,且顱內嚴重出血,需要緊急開刀,懷疑可能遭到虐待。不過,據附近鄰居表示,女童在24日下午,因腦死傷重不治身亡。25日稍早醫院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證實,女童在24日下午急救無效,宣告死亡

▲ 11歲女童全身傷「顱內出血」 兩個媽拒認施虐:只打腳底板。(圖/新北市議員張錦豪提供)

▲「2個媽媽」辯只打腳掌,11歲女童全身傷急救20天死亡。(圖/資料照/新北市議員張錦豪提供,下同)

警方調查,3月4日凌晨3時許一名11歲女童突然癲癇發作趴在地板上無意識,送醫診斷竟顱內出血、昏迷指數3,全身從頭臉、四肢、腹背到腳底板,無一不傷,院方立即通報警方疑似虐童。

警方表示,女童與媽媽相依為命,平時住乾媽家,假日才回家同住。事發當時就是在乾媽家,但2位媽媽到案說明時,皆否認施虐,一致供稱是孩子癲癇發作,才會失去意識,眼睛是被冰桶砸到,背部紅腫則是刮痧引起,腿部的傷口是被蚊子咬自己抓破的,只有腳底是因為不乖沒寫功課,她們才打了幾下。女童24日下午,因腦死傷重身亡,後續交由檢方偵辦。

▲ 11歲女童全身傷「顱內出血」 兩個媽拒認施虐:只打腳底板。(圖/新北市議員張錦豪提供)

▼ 新北11歲女童全身傷「顱內出血」,「兩個媽」都說:她有癲癇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 新北11歲女童全身傷「顱內出血」 「兩個媽」都說:她有癲癇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