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咪爆衝撞到腳! 暖哥掰咖走去「公主抱」:牙齒有痛痛嗎?

 ▲▼跑太快撞到貓! 暖弟掰咖走去「公主抱」:牙齒有痛痛嗎?(圖/網友Grace Yang授權提供)

▲小小吳被撞到腳,掰咖走去關心愛貓。(圖/網友Grace Yang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有哥哥保護的毛小孩最幸福!網友Grace Yang日前分享一段暖心的故事,這天客廳突然傳出碰撞聲,她走出來關心,發現兒子小小吳走路一拐一拐的靠近愛貓Rocky,將牠公主抱急著確認傷勢。一問之下得知,原來他們剛剛不小心互撞,哥哥雖然受傷,但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是先關心貓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暖男兄弟檔和小貓咪。(圖/飼主Grace Yang提供)

▲Rocky是一名愛媽撿到的小貓,後來到Grace Yang家成為大家的寶貝。

馬麻Grace Yang分享和小兒子自言自語的與Rocky對話,「昨晚聽到兒子一直問,Rocky你牙齒痛痛嗎?你牙齒有痛痛嗎?」於是她就詢問貓咪的牙齒怎麼了,小小吳才童言童語的解釋,因為Rocky剛剛爆衝跑很快,「結果不小心牙齒撞到我的腳,感覺應該會很痛...。」撞擊力道大到小小吳也「掰咖」,但他急著關心Rocky,整隻公主抱在懷裡秀秀,溫馨的畫面讓馬麻差點融化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暖男兄弟檔和小貓咪。(圖/飼主Grace Yang提供)

▲小小吳的臉被抓傷,痛得哭出來還是以包容的心照顧Rocky。

就讀國小3年級的小小吳從Rocky幼年時期就疼愛到大,先前也曾被牠的爪子抓傷臉、手指被咬傷流血,雖然痛得大哭,但還是擦擦眼淚,抱起貓咪傻傻笑說,「雖然痛,但我還是愛你」,看著兒子對動物包容又純真的情感,讓‎Grace Yang在旁邊看了也好感動。

暖男兄弟檔和小貓咪。(圖/飼主Grace Yang提供)

▲小小吳跟3年級的哥哥平常負責擔任鏟屎官,幫Rocky整理貓砂和餵飯。

這段故事分享到貓咪社團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稱讚,「哥哥從小就是個暖男!」、「有哥哥疼的孩子像個寶」、「以後對老婆一定很疼愛~」、「貓貓的表情有點像嚇到心虛,真可愛」、「哎唷!好甜哦」、「兩個都想抱緊處理」。

關鍵字: 暖男哥哥公主抱牙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