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貼圖「衛生紙」衝第一 「廢」、「醜」、「怪」正夯

▲LINE貼圖「衛生紙」衝第一 「廢」、「醜」、「怪」正夯。(圖/翻攝LINE貼圖)

▲LINE貼圖「衛生紙」衝第一。(圖/翻攝LINE貼圖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LINE貼圖小舖近來最夯的貼圖「我是衛生紙」已經衝到原創第一名的位置,雖然又廢又醜又怪卻受到用戶的喜愛,但是其實這樣的趨勢正夯,像是「我就是故意用錯字啦!」、「阿醜!」、「L-NE」,同樣都曾掀起過話題。

最近有一款無厘頭到爆紅的貼圖「我是衛生紙」,內容有被揉成各種形狀大小的衛生紙,而且還是用過的,白白皺皺一坨只要30元,不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而且已經衝到LINE原創貼圖第一名的熱銷榜,介紹寫著「我是衛生紙,渺小而偉大的存在」,被網友封為「最廢貼圖」。

▲LINE貼圖「衛生紙」衝第一 「廢」、「醜」、「怪」正夯。(圖/翻攝LINE貼圖)

▲LINE貼圖「L-NE」,真的只有一條線。(圖/翻攝LINE貼圖)

通訊軟體LINE興起之初,便是因為可愛的LINE FRIENDS貼圖迅速搶攻台灣用戶的心,甚至貼圖取代文字更成為聊天的一種方式,促使LINE在台灣的每月活躍用戶來到2100萬人,其中LINE貼圖可以說是功不可沒。

之後LINE貼圖不論是「官方貼圖」,還是「原創貼圖」的種類,可以說是越來越多,甚至已經開始走向「廢」、「醜」、「怪」的趨勢,像是同樣曾經廢到引起話題的「L-NE」,介紹只寫著「ONE LINE」,然後就真的只有肆意揮灑的一條線。

現在又廢又醜又怪已經成為趨勢,受到LINE用戶的喜愛,其它強調另類的貼圖還有「我就是故意要用錯字啦!」,把使用者常輸入的錯字做成貼圖,有點叛逆的意味存在,此外,醜到不行卻很夯的還有「阿醜!」,可見現在LINE用戶的喜好真的很不一樣。

▲LINE貼圖「衛生紙」衝第一 「廢」、「醜」、「怪」正夯。(圖/翻攝LINE貼圖)

▲LINE貼圖「廢」、「醜」、「怪」正夯。(圖/翻攝LINE貼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