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韓國瑜訪中聯辦 周偉航批「嘻嘻哈哈」:國民黨的麻煩大了!

▲▼韓國瑜出席澳門高雄投資洽談會暨簽約儀式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出席澳門高雄投資洽談會暨簽約儀式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登陸促進兩岸經濟,行程中還安排拜訪大陸駐港最高機關中聯辦,引發爭議。對此,輔大教授周偉航25日在「特急件小周人渣文本」臉書提到國民黨70年前的歷史,抨擊韓國瑜態度嘻嘻哈哈,國民黨的麻煩大了!

周偉航表示,70年前,也就是1949年的3月25日,國民黨組成了和談代表團,準備前往北平進行國共和談。4月15日,周恩來在和談會中提出最後版本的「國內和平協定」,「但國民黨遲未接受,於是和談代表團成員全數叛變投共,共軍也隨即大舉渡江擊潰國軍,中華民國就一路逃來台灣。」

周偉航問,70年後的今天,有國民黨人還記得這段歷史嗎?50年前的老蔣,40年前的小蔣,甚至最近1、20年前的事,看來也都沒人在意了,「國民黨人的眼睛只看得到2020年的1月11日(總統大選日),完全沒意識到以前國民黨犯過什麼錯。」

周偉航批評,看到韓國瑜嘻嘻哈哈,完全沒有意識到問題嚴重性的踏進香港「中聯辦」,就知道國民黨的麻煩大了。

▲▼周偉航批韓國瑜。(圖/翻攝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)

▲周偉航批韓國瑜。(圖/翻攝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)

針對訪中聯辦引發抨擊製造一國兩制氛圍,韓國瑜回應,雙方都是情感之間交流,出訪拚經濟是相當辛苦,國內酸言酸語,是沒有意義的,「尤其是人已經在外面,還在背後說風涼話,相當無聊」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會見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