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下車買飲料!她一回頭見男友挪到「機車後座」 原因暖炸...網卻猛歪樓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看似無厘頭的行為,真相竟然如此貼心!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貼出一張男友與機車的照片,她表示自己當時下車去買飲料,回頭發現這景象,要網友猜猜男友到底在幹嘛。隨後她也曝光這舉動的暖心原因,不過大部分網友卻狂歪樓,表示「他可能是想感受妳的體溫」、「那樣坐著恐怕影響精子的活性」,整串留言、P圖反而讓原po笑翻。

▲▼ 貼心的男友為了不讓女友曬到太陽跑到後座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男友坐後座原因超暖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位女網友23日在Dcard上貼出一張照片,她表示某個熱天和男友去買飲料,她在等待時不經意回頭,發現男友挪到紅色機車的「後座上」等她,她也賣了關子要網友猜猜用意為何。

不少網友看了都不以為意,以為男友下段路是要給原po載,才讓出駕駛座的位子。不過原po隨後卻表示,其實男友這樣做是因為怕太陽曬到椅墊,等女友上來會燙到屁股,所以才犧牲自己、暫時挪到後面幫忙擋太陽,「這個行為持續一年了,現在看他這樣還是覺得挺窩心的。」

真相一出,大批網友都羨慕不已,「我男友也會,真的貼心被嚇到」、「下雨天坐墊濕濕的時候 我男友會用屁股從後座抹到前座,再讓我上車......第一次見識到的當下傻眼,先生你的褲子啊」、「天啊也太好,我男友無法,他腿短」。

不過也有許多人歪樓表示「一開始還以為是個光頭阿伯」、「那樣坐著恐怕影響精子的活性...」、「可能想感受妳的溫度」、「在有遮蔽的地方等,通知妳一下不就好了,這樣兩個人都不用被燙,是我太不浪漫嗎?」、「感覺他的蛋蛋都要燒焦了,拿個布擋光吧」、「我都會準備一小瓶水,降溫很方便,灑下去抹布擦一下就可以坐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