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嬰兒悽慘哭聲頻傳!他被控「家暴」無奈喊冤:都「牠」害的啦

▲ 鄰居以為是嬰兒被家暴,其實是調皮的寵物鸚鵡在搞鬼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們家三天二頭就被人報警說發生家暴,都是因為牠啦!」國外有位網友日前哀怨的發文透露,自己家裡養的鸚鵡實在是太調皮,經常模仿小嬰兒哭叫的聲音,甚至還能改變語調與頻率,發出「漸進式的哭聲」,害他們一家經常被鄰居誤會在「家暴小孩」,每隔幾天就會有警察上門查訪,令他哭笑不得。

這名飼主在網路上傳一段自己所飼養鸚鵡的日常影片,只見畫面中有隻黃綠相間的鸚鵡被關在籠子中,明明表情十分平穩淡定,嘴巴卻開始發出像嬰兒大哭的聲音,還一邊哭一邊啜泣。好不容易安靜下來片刻後,牠竟然又扯開喉嚨放聲大哭,還越哭越淒厲,從抽搐、牽絲哭到聲音分岔都學得有模有樣,如果單純只聽聲音,還真的會以為是誰家的嬰兒發生了什麼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鸚鵡安靜一下後,扯開嗓子發出更「淒厲」的哭聲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這段逗趣的影片被轉載到「爆料公社」後,也吸引了網友一陣熱議,「哭得也太肝腸寸斷了吧?」、「其實這也就表示她們的家小孩也經常哭」、「 太好笑了,小孩到底要多常哭才會讓牠學得起來」、「這真的會被誤會啊…太像了」、「最怕警察來,牠一聲都不叫」、「養到這種鸚鵡,家裡治安應該非常好,畢竟警察比寫巡邏箱還常來」、「看看牠的表情!我有種想揍牠的衝動,握拳」,不少人還幫鸚鵡配上旁白,「嗚嗚嗚…沒有人懂我的苦啦!」、「我餓了啦!快點餵我吃東西啊嗚嗚嗚」。

更有專業的鸚鵡系網友回應,「鸚鵡要學人說話其實還是要看牠的心情,也不見得是很常見的聲音才會學,像我家的那一隻,就會模仿簡訊的提醒聲。」

萱寶貝 於 #爆笑公社 發表 他們家三天二頭被人報警家暴,都因為牠.......= =

爆料公社發佈於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

關鍵字: 鸚鵡哭聲家暴爆料公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