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少女刺蝟「大叔式」忘情梳洗 抬小短腿狂抓20秒左右兼顧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刺蝟Uni可愛的外表擄獲不少粉絲,但最迷人的地方是牠的「反差萌」!只見牠抬起小短腿不斷抓背,埋頭苦抓的模樣就像是一位大叔吃飽在抓肚皮,也因此獲得了「大叔系少女」的封號。飼主將抓癢影片上傳至Instagram帳號「@uni_desu」,引來18多萬人觀看反差萌的可愛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少女刺蝟大叔時抓癢。(圖/翻攝自IG@uni_desu)

▲Uni正面抓癢非常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Uni背對著鏡頭梳洗,牠先抬起左後腳埋頭抓癢,同時還發出「ㄙㄨㄚˋ」的聲音,抓完左邊後,右邊也不忘整理一下。Uni忘情的模樣,讓人不禁聯想到吃飽飯抓肚子的大叔,少女刺蝟形象瞬間崩壞變「大叔」,形成獨特的反差萌。

 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號「@uni_desu」分享家中刺蝟的生活,除了有Uni抓癢畫面以外,還有不少牠怒睡一波的影片,安詳的睡顏非常療癒人心。抓癢影片同時也引來不少網友按讚留言,「這樣抓到底是背在癢?還是腳在癢?」、「背癢只有牠們自己能抓」、「這樣抓不會刺到嗎?」、「莫名的療癒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刺蝟梳洗大叔反差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