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爽睡紙箱內...屋頂突塌陷! 原來有巨獸「噸位霸凌」逼宮

▲▼喵睡紙箱內遭巨獸「噸位」逼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maruhanamogu)

▲喵睡紙箱內遭巨獸「噸位」逼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maruhanamogu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睡到一半屋頂竟塌了!日本虎斑喵Hana這天在箱子裡舒服地睡覺,沒想到紙箱竟然慢慢凹陷,嚇得牠趕緊逃離現場,回頭一看原來是胖喵Maru搞的鬼!飼主將這段畫面上傳到Instagram帳號「@maruhanamogu」,2喵逗趣的互動笑翻60萬多名粉絲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aru&Hana(@maruhanamogu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Maru攻佔紙箱影片。(影/取自Instagram@maruhanamogu)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Hana正躲在箱子裡面休息,隱藏得十分完美,但也因此招來橫禍。紙箱屋頂慢慢塌陷,Hana發現情況不對,趕緊從小縫中拼命擠出箱子,出來後回頭一看,原來是巨貓Maru爬上紙箱才導致舒適小窩崩塌。眼見睡覺的地方被搶走,Hana只好拍拍屁股走人,Maru則是露出一臉故意的模樣,開心成為紙箱的新主人。

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號「@maruhanamogu」分享家中貓咪的生活,Maru是一隻非常愛紙箱的貓咪,無論尺寸再小的紙箱,牠都會想盡辦法塞進去,也因為太愛紙箱,時常和Hana鬧出不少笑話。有一次Maru不小心將箱子扳倒,狠狠地砸向Hana,讓Hana受到傷害瘋狂逃離現場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Maru跟Hana一起躲在紙箱裡。 (圖/取自Instagram@maruhanamogu)

Maru霸佔箱子影片經網友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引來不少人笑翻留言,「一定是故意的!」、「強行逼佔」、「這是霸凌R」、「完美的霸佔地盤」、「被車輾到啦XD」、「芝麻麻糬被擠出來了」、「乞丐趕廟公」、「份量十足,踩沒幾下就出來了」、「技術性逼宮」、「一箱不容兩貓」、「白爛貓的原型?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虎斑紙箱箱子屋頂塌陷霸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