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尾隨高中妹回家 噁男「給我臉書」直接熊抱:以為雙方都有意思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一名16歲的林姓女高中生日前在晚上10時許下課返家時,卻遭到一名28歲的夏姓男子尾隨搭訕,對方不僅和她索要臉書,還直接大力熊抱她,讓她嚇得掙脫逃跑,但誇張的是,夏男到案後竟然辯稱,他是覺得雙方都有意思,才會抱住她。

▲▼    深夜尾隨高中妹回家 噁男「給我臉書」直接熊抱:以為雙方都有意思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男子尾隨女高中生回家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任職於加油站的夏男有恐嚇、妨害性自主等前科,而他向警方表示,當時他與同事約在附近,結果看到林女長的很漂亮,所以才會想要認識對方,而因為對方也給了他臉書,因此覺得林女對他也有意思,才會忍不住抱住對方。

▲▼    深夜尾隨高中妹回家 噁男「給我臉書」直接熊抱:以為雙方都有意思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林女表示,她當時是因為太害怕了,逼不得已才會將臉書留給對方,沒想到對方竟然直接抱住她,讓她當場嚇呆,只好趕緊掙脫逃上樓。對此,警方訊後依法將夏男移送法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陸男「坐在房間椅子上」離奇陳屍淡水飯店 房務員開門嚇傻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正妹「脫光趴他身上」求復合:再做一次 男友淡定推開:她想XX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