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拿兒學費請3女喝酒 老婆6拳「直擊顏面」打到鼻血狂噴

▲影片有部分血腥畫面,可能會造成不適。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祕魯城市伊基托斯(Iquitos)一名男子將孩子的學費拿到酒吧揮霍,還裝闊請了3名不認識的女子喝酒,沒想到正要乾杯時就被衝進店內的老婆抓包,當場遭打趴,好不容易脫困,才剛踏出店門又被抓住頭髮連揍6拳,最後滿臉是血躺倒在地。

影片中,只見穿著白色背心的婦人不停毆打躺在地上的半裸男子,她一手舉起椅子,一手抓住男子用來當作「盾牌」的桌子,逮到空檔就瘋狂往對方身上砸,旁邊3名女子看不下去上前勸阻,好不容易才將白衣女帶到店外,好讓雙方有時間冷靜一下。

老公拿兒學費請3女喝酒,老婆衝酒吧狂毆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tvpe)

▲男子被打趴在地,只能慌忙用手保護頭部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tvpe)

沒想到白衣女的怒氣還沒消,男子就走出店門,她見狀隨即伸手扯住對方的頭髮,再把人壓制在地,握緊拳頭就連續往頭部狠砸至少6下,打得男子根本無力反抗,只要稍微動一下,鼻血就像打開的水龍頭一樣狂噴,火爆的場面讓一旁圍觀的群眾都看到傻眼。

據了解,挨打的男子和白衣女是夫妻,他擅自將孩子購買學習用品的錢拿到酒吧揮霍,還請3名女子喝酒,結果被老婆抓個正著,當眾遭海扁一頓。不過,由於影片的時間和詳細地點都不明確,也尚未查到當地警方是否有接獲報案,影片內容的真實性仍有待查驗。

而網友們看完這短短58秒的新聞片段,紛紛留言表示,「雖然丈夫的行為真的很欠揍,但打成這樣有點太超過了吧」、「不管怎麼樣,動用暴力就是不對」;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,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,可能下手會更重,「我能明白當下那個氣到失去理智的心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