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歐陽娜娜一中風波! 歐陽娣娣「做這件事」惹怒陸網友

2019年03月25日 10:06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歐陽娜娜因聲明表態:「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!」引起爭議,事件延燒多天,更被爆出她遭點名曾參加邪教活動,被指是中共當局封殺,她又再度強調:「讓祖國為我們驕傲!」話題不斷延燒,如今連她的妹妹也遭波及,歐陽娣娣23日在IG的發文,意外遭大票網友砲轟。

▲歐陽娣娣曬美甲照被砲轟。(圖/翻攝自IG/歐陽娣娣、歐陽娜娜)

▲歐陽娣娣捲入歐陽娜娜「中國人聲明」風波。(圖/翻攝自IG/歐陽娜娜、歐陽娣娣)

歐陽娜娜21日發表聲明,表示「支持一個中國原則」後,遭到不少網友抨擊,歐陽娣娣23日則在IG發文,開心曬出自己去做美甲的照片,並寫下:「這次的指甲超級口愛的,我的腳是我最喜歡的小雛菊,還有可愛的屹耳~」但她原本只是想與粉絲分享生活,卻意外引來謾罵。

▲歐陽娣娣曬美甲照被砲轟。(圖/翻攝自IG/歐陽娣娣、歐陽娜娜)

▲歐陽娣娣曬美甲照被砲轟。(圖/翻攝自IG/歐陽娜娜)

而歐陽娣娣PO出美甲照後,卻意外觸怒大票網友:「你姐被罵成那樣,你還有心情曬美甲?」、「哇完全事不關己欸」、「不是家裡會沒錢嗎怎麼還有辦法做指甲」、「生在這種家庭真可悲,自己家人被嘴成蜂窩,還在曬指甲照」,但有人認為無需牽扯無辜,「難道她也要發文表態惹更大風波上身?」、「這是娣娣的ins,拜托大家不要打擾她」。

▲歐陽娣娣曬美甲照被砲轟。(圖/翻攝自IG/歐陽娣娣、歐陽娜娜)

▲歐陽娣娣IG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/歐陽娣娣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