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要求老公「鍋貼加辣」!她開袋見這幕...夫妻倆笑翻 網傻眼:怕被家暴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要吃多辣自己加!一位人妻在臉書表示,老公日前去買早餐時,她特別交代鍋貼要加辣。雖然對方回家後有達成任務,但眼前的「天兵景象」卻讓她傻眼,老公發現之後也被自己的迷糊行為笑翻;網友都忍不住懷疑「老公平常是不是常被打」。

▲▼  天兵老公帶回整罐辣椒醬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老公果然使命必達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家有個天兵的老公......。」一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分享丈夫的趣事,她表示日前請老公外帶早餐回來時,特別提醒鍋貼要加辣。沒想到對方回家之後,袋子裡除了有一杯飲料、油條外,竟出現了一整罐紅通通的辣椒醬,看起來就是店家提供給內用客人用的,兩人對看後也忍不住瘋狂大笑。

▲▼   天兵老公帶回整罐辣椒醬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天兵老公帶回整罐辣椒醬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事後原po也表示,這全是因為老公剛起床還迷迷糊糊的,才不小心誤放到袋子裡,用完有馬上拿回去還給店家。這則貼文也吸引了1萬多名網友按讚,大家都表示「老闆表示,不要打老公」、「不要打老公喔!要多辣自己加」、「估計老闆正忙著找這罐」、「老闆心想:經濟不景氣,連辣椒罐都有人要偷」、「這吃完也太辣」、「坐等老闆PO爆料找辣椒罐」、「老公是多怕被家暴」。

另外也有人表示原po不孤單,「有次我姐看牙醫,醫生拿鏡子讓她看牙齒,回家後她發現鏡子在她包包......太妙了啊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