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師加班好累!男同事關心她…兩人下秒在學校交疊「愛的掌聲」

▲辦公室戀情,偷情,外遇,萬用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老師關心女老師,沒想到竟然發生不倫激情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京都一位在某小學工作的38歲男老師,於學校內加班時,查看關心待在職員更衣室休息的女老師,沒想到兩人互見時止不住慾火,竟然就在更衣室內交疊出「愛的掌聲」,整起事件曝光,京都府教育委員會給予停職3個月的處分,而這對老師也紛紛離職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在小學任教6年的男老師因為擁有教學經驗,常親自教導才來第一年、工作還不熟悉的女老師,兩人似乎因此逐漸發展出情愫。事發當時,兩人都在學校內加班,待到晚上8時許,職員室僅剩下4個人。

該名女老師因加班疲累,先去職員室角落的更衣室休息,男老師見狀後關心她的身體狀況,沒想到一進去查看後,兩人互見就止不住慾火,竟然就在更衣室內交疊出激烈的「愛的掌聲」。

校方指出,由於該名女老師才剛來工作沒多久,時常私下請教男老師,兩人也常留在學校。儘管男老師已經結婚,但女老師還邀請男老師到自己的住處「親身教導」。事發後,女老師已經決定到其他學校任職,兩人的關係還持續進行。

學校先後獲報有兩名老師發展出「外遇關係」甚至在學校內進行「不正常性行為」,當事男老師坦承所有行徑,同時也強調在學校和女老師做愛「只有這一次」;最後男老師已提出離職,女老師則以身體健康因素離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