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寶媽被親戚數落「家裡亂、身材走樣」...半夜餵奶偷哭!4千人心疼力挺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盡心照顧小孩子還被別人說三道四,絕對是讓人崩潰的精神壓力。一名人妻就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淚訴,她邀請夫家的親戚一起參加3歲兒子的生日派對,沒想到被親戚瘋狂數落,說她「身材走樣」、「不會教我兒子」等等,讓她感到精神崩潰。

▲▼母親、媽媽、母女、母子。(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媽媽帶小孩,還被長輩數落,感到委屈。(圖/示意圖非當事人/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人妻表示,她的大兒子喜歡熱鬧,在孩子3歲生日的時候辦了個派對,並邀請了夫家的幾名親戚來玩,老公因為要忙公事,切完蛋糕唱完歌後就進房了,沒想到接下來就是惡夢的開始。這些親戚們開始一人一句數落她各種事情,包含「穿得那麼隨便」、「家裡太亂」、「不會教兒子」等等。

除了外在問題,這些討人厭的親戚更直接對女網友進行人身攻擊,像是「身材有多走樣」、「還說,唱生日歌拍的那些照片千萬別po臉書了,肚子那麼多肥肉擠得一塊塊的」、「穿得那麼隨便,兒子過生日都沒把他扮帥點」、「自然產,下面會鬆,男人說不介意是騙的」、「餵母乳乳頭會變大變黑」等等。

這名人妻委屈說道,她只能半夜醒來一邊餵奶一邊哭,產後的媽媽通常就是被這些愛亂批判別人的三姑六婆給逼瘋,她認為自己EQ已經算高了,可是「一人一句」連珠炮式的攻擊,真的會讓她受不了,甚至挑在老公不在的時間點攻擊,「你們這些,說話不用本錢的,說完就回家高枕無憂。不知道這些話對一個無助的媽媽有多大的傷害」。

這則故事引起許多網友回響,超過4500人幫受委屈的媽媽按讚,許多人為她打氣,「媽媽辛苦了」、「妳很棒,妳父母也把妳教的很好」、「是人話就加減聽,幾隻瘋狗亂吠就別太在意了啦!」、「能說那些話的人水準應該是很低,加油,你最棒了」、「以後不用讓他們來家裡了,別影響自己的心情」、「下次她們要來,都回不方便」、「那些造口業的人不用擔心,現世報很快就會來!」

▲▼人妻被親戚連珠炮狂酸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