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女友騷擾跟蹤1年「拉情敵頭髮」!新竹帥警嚇怕…速聲請保護令

警察、警衣、制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帥警察分手後,慘遭前女友跟蹤1年多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名陳姓警察陽光開朗、外表英俊如時尚型男,與竹科的張姓女工程師分手後,竟然還持續遭女方騷擾長達1年多!張女監視陳男的動態、在他家附近出沒,甚至言語騷擾他的朋友和同事,拉扯陳男的女性友人頭髮,摔手機辱罵「臭小三」、「不要臉」等。新竹檢方依強制、毀損、傷害、公然侮辱等罪嫌起訴張女,而陳男向新竹地院聲請保護令也獲准。

陳男由於工作態度親切認真,陽光開朗的個性和英俊的外表,深受同仁和朋友喜愛。2016年5月,他認識張女3個月後開始交往,但兩人交往3個月後就分手,只是沒想到張女分手後,竟然還不斷騷擾他,除了跟蹤他的行蹤和監視他的動態之外,甚至不時在他家附近巡視,言語騷擾陳男的朋友和同事。

陳男於去年認識女性友人,一起至淡水出遊,出發沒多久後就發現張女租車全程跟監。陳男開車迴轉、急轉彎等想甩開,張女無論如何都緊追不捨,就連停路肩時,她也跟著停;到了加油站時,她還繼續跟蹤;進入國道警察局,她還在路肩等。

事發當天,陳男回到新竹後無法再忍受,於是上前詢問張女,到底為什麼要一直跟蹤他?雙方開始爭執,陳男的女性友人拿出手機錄影,張女見狀,竟然強行取走手機丟掉,還拉扯女性友人的頭髮怒嗆「臭小三」、「不要臉」等語,事後更控告對方傷害罪嫌。

陳男認為張女是「惡人先告狀」,因為張女在分手後用各種方式騷擾他1年多,一直想要和他復合,兩人無法溝通,還讓其他女性友人牽扯其中;他擔心張女會侵害他的身心,因此以可能危險為由,向新竹地院聲請暫時保護令。而女性友人表示,她和陳男只是普通朋友,卻被張女在大街上怒罵小三,讓她相當受傷和委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