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繩繞脖全身刀傷 北市20歲男疑殺死41歲超商店員女友自殘命危

記者趙永博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內一處2樓出租套房24日晚間10時許傳出命案,據了解,租屋在該處的41歲曾姓女子,24日無故沒上班,同事連絡不上便打電話請房東協助開門,不料卻發現曾女與20歲的張姓男友雙雙倒臥在屋內,張男奄奄一息,身上多處刀傷,滿身是血的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,目前仍有生命危險正在搶救中。

警方表示,24日晚間接獲報案,疑似是曾女同事見曾女當日未上班,打電話聯絡不上,晚間前往租屋處敲門卻又未獲得回應,到派出所報案表示需要警方到場協助破門。

警消與曾女同事一同前往租屋處破門後,赫見張男與曾女雙雙倒在臥室內,張男身上有多處刀傷全身是血,脖子上還有一條紅繩,屋內也滿是血跡,而一旁的曾女卻已死亡多時,全身卻無明顯外傷。救護人員趕緊將生命跡象微弱的張男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急救,目前還在搶救中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曾女是超商店員,在赤峰街這處民宅租屋,與張男雖然相差21歲,但2人是情侶關係,張男偶爾會到赤峰街同住,懷疑張男失手殺死女友後,再以美工刀等利器自殘,最後才被發現送醫。

24日曾女同事見曾女沒有上班,打電話卻連繫不上,前往租屋處敲門查訪,卻都找不到曾女,最後只好請警消協助破門,沒想到卻赫見2人倒臥房內。房東與張男同事,在事發後也前往曾女租屋處協助警方了解案情。

警方目前初步認定是情侶間糾紛引發的情殺案件,目前正在向關係人釐清張男行兇動機,並通知雙方家屬到派出所協助處理後續事宜。

▲▼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!男手腕脖子刀傷 脖掛紅繩,屋內還有一具女屍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,警消到場將奄奄一息的張男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▼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!男手腕脖子刀傷 脖掛紅繩,屋內還有一具女屍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▼整起案件疑似是情侶間糾紛引起的情殺,據了解傷者張男與死者曾女是姐弟戀關係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▼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!男手腕脖子刀傷 脖掛紅繩,屋內還有一具女屍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▼大同區赤峰街血案;建成派出所所長高崇人。(圖/記者趙永博翻攝)

▲由於事出突然,建成派出所所長高崇人在25日凌晨1時許接受記者訪問。(圖/記者趙永博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