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親妹「一句話」就讓她衝南投! 驕傲比YA自頒「最佳好姊姊」

記者韓景樺/綜合報導

藝人邵雨薇經常會在IG曬出美照,或是和粉絲分享心情,先前過農曆年時她才分享過全家合照,讓人一窺邵家姊妹的美貌。近日她再度PO出和妹妹的合影,也展現了姊妹倆的好感情。

▲邵雨薇和姊妹感情好。(圖/翻攝自IG/邵雨薇)

▲邵雨薇和妹妹感情好。(圖/翻攝自IG/邵雨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邵雨薇發文中的第一句就提到,妹妹只不過說了一句「要不要來幫我慶生」,就讓她願意妥協「乖乖開來南投了」。雖然忍不住開玩笑說自己這樣的行為,應該可以被頒發最佳好姊姊獎,但也不免感性的說,原來「我妹已經大到可以開車載我了」,把身為姊姊的驕傲,和看著妹妹一路成長的感概心情展露無遺。

而照片中,邵雨薇戴著藍色鴨舌帽,臉上看來畫了點淡妝,開心的嘟嘴比YA;而看起來一臉認真正開著車的邵妹妹,則是十分專注地直視前方,露出的側臉和姊姊十分神似,讓網友直呼兩人「長好像」,更讚邵雨薇「真是好姊姊」、「這麼好的姊姊哪裡找」。

▲邵雨薇和姊妹感情好。(圖/翻攝自IG/邵雨薇)

▲邵雨薇透露妹妹只說一句話,就讓她開到南投去。(圖/翻攝自IG/邵雨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