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嫌疑犯X 正妹的力量使真愛發揚光大

文/賴賴

▲▼嫌疑犯X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好故事就是每次看每次好看,看了三國的嫌疑人X,韓國最刻骨銘心,果然韓國導演還是比較擅長催情,沒有壞人的腳色,每個人都飾演著自己的悲劇主角,而最可憐的莫過於那個流浪漢,無緣無故還沒故事就被殺了,好看,看完會落淚的悲劇。

不過韓國還是有不一樣,日本和中國的兇手最後都還有自首,但是韓國沒有,事實上韓國是最先拍這部原著作品的,整體感韓國版還是勝出,韓國版的人物刻劃更細膩,一模一樣的劇情,這就是導演和演員功力大考驗了,中日韓各有不同的氣氛,韓國在於情感面下得更重,女主角的挑選是一大勝算,韓國的女主角最漂亮也最柔美,這對於單戀的男主角有重要的肯定性,這麼漂亮的正妹被打,天理不容,外型條件不優的男主角對女主的癡情,具有一定的說服力,這也有別於日本和中國的選角思維,非常好看。

韓國這片的刑警,獲得韓國百想藝術大獎的男配角提名。


片  名:嫌疑犯X
英文名稱:Perfect Number

類  型:愛情、犯罪、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19-03-22
片  長:01時50分
導  演:方銀珍(Eun-Jin Pang)
演  員:柳承范(Seung-Bum Ryoo) 、 李瑤媛(Yo-Won Lee) 、趙震雄(Jin-Woong Cho)
國  家:韓國
語  言:韓語
發行公司:華聯國際


劇情大綱

沉默寡言的天才數學家石固(柳承范飾)每天唯一的樂趣,便是去固定的便當店買午餐,只為看一眼在便當店工作的鄰居花善(李瑤媛飾)。單親媽媽花善與女兒允兒相依為命,可是不斷現身騷擾的暴力前夫金哲民,還是令她們母女單純的小幸福蒙上陰影。

終於在某日,花善手刃了前来糾纏的前夫。石固察覺花善出於自衛而殺人的事實,而主動提出由他料理善後,為這樁犯罪設計了完美的不在場證明。然而在精明警探的追查下,這場以愛為出發點的疑陣佈局,即將展開一場極限鬥智的推理攻防戰。

▲▼嫌疑犯X。(圖/imdb)

▲韓國版的嫌疑犯X還是最好看。

▲▼嫌疑犯X。(圖/imdb)

▲數學天才其貌不揚的陰鬱教師。

▲▼嫌疑犯X。(圖/imdb)

▲巧遇老同學的刑警並未發現其中奧妙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5道電鍋懶人菜  真的簡單到爆

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女兒即將被仇人變老婆

大阪燒~ 拌一拌煎一煎就好囉!

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

有時候「放棄」反而帶來更大成功

口袋餅乾 YELLOW YELLOW HAPPY

撞臉明星若是基金,你選誰?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