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undai首款「性能休旅車」亮相!Tucson N Line歐洲限定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繼 2018 年推出 i30 N Line 之後, Hyundai 近日針對歐洲市場推出 Tucson N Line ,成為 N Line 首款 SUV 車型,整體開發、測試、製造都在歐洲完成。

外觀方面, Tucson N Line 換上專屬的前保險桿搭配深色鍍鉻網格狀水箱罩, LED 頭燈以黑色為底色,後視鏡及擾流尾翼也施以黑色烤漆來強化動感,把手採用車身同色烤漆,足踏 19 吋黑色專屬鋁圈,車身提供 9 種車色選項。

內裝方面,座艙以黑色為基底,方向盤為附有指扣的運動化紅色縫線造型,踏板採用鋁合金材質,排檔桿具備皮質包覆搭配紅色綴飾,還配備 N 專屬絨面皮質運動座椅搭配紅色縫線,營造更強烈的戰鬥感。

動力配置方面,延續 2018 年時新增結合 mild-hybrid 輕油電技術的 2.0 升 185ps CRDi 48V 柴油引擎,以及 1.6 T-GDI 177ps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之外,又新增 1.6 升 136ps CRDi 柴油引擎選項,在 NEDC 測試條件下油耗表現提昇 11% 。

此套 mild-hybrid 系統是採用 0.44kW/h 48V 鋰離子聚合物電池模組,搭配輕油電啟動馬達發電機 (Mild Hybrid Starter Generator, MHSG) 、 LDC 低伏特變壓器及逆變器所構成。所有動力選項都符合 Euro 6d Temp 排放標準。

底盤方面, Tucson N Line 可選擇 2WD 或 4WD ,雙雙搭載 MDPS 馬達驅動電子輔助轉向系統,懸吊系統也較標準板調校得更偏硬,帶來前 8% 後 5% 的硬度升級,方向盤則設定得更加直接且線性,將帶來更明快的的操駕體驗。

歐洲 Hyundai 行銷暨產品副總裁 Andreas-Christoph Hofmann 表示,藉由 Tucson N Line 的推出, Hyundai 提供消費者結合豐富機能、舒適乘坐以及運動感受的 SUV 車型, Tucson 是 Hyundai 在歐洲最暢銷的車款,也位居產品線中最重要的地位,因此對於新增 N Line 版本至 Tucson 車系感到相當興奮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