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艾迪頓開幕戰MVP 伯納:別用熱身賽斷定表現

▲▼中華職棒30年開季第2戰,艾迪頓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艾迪頓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24日對戰Lamigo桃猿,先發6局僅失1分非責失,擔綱球隊開幕戰先發拿下勝投,獲選單場MVP。總教練伯納賽後表示:「雖然艾迪頓熱身賽投球內容不理想,但今天的表現證明,別僅用熱身賽斷定1個人的表現。」

艾迪頓今天對戰猿隊以89球投完6局,被敲5支安打,送出3次三振、2次保送,6局失掉唯一1分,但非責失,拿下本季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迪頓在賽後表示:「今天特別感到亢奮,與捕手搭配很有默契,我和鈞聲都屬於大賽型的選手,容易在這種場合(開幕戰)感到亢奮與熱血。」

而談到首局面臨滿壘危機,他說:「後續有微調動作,嘗試穩住陣腳,其實每一局的張力都很強,那局陳俊秀的打席很關鍵,幸虧有處理起來,感謝隊友的幫忙。」好好把動作調整 陳俊秀那球很關鍵 有處理起來對於艾迪頓在熱身賽表現不理想, 熱身賽頭不好 別用熱身賽看一人表現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