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還珠》晴兒嫁豪門消失螢光幕2年! 網跪求復出…女神回應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王艷因《還珠格格》的「晴兒」一角爆紅,至今21年仍享有高人氣。她和房地產大亨王志才結婚多年,定居北京豪宅,市價高達5億台幣,並且減少戲劇演出,直到最近在綜藝節目露臉,加上和《還珠》老佛爺爆哭互動,溫柔身影被網友敲碗復出螢光幕,24日發文回應了。

▲▼王艷因《還珠格格》人氣維持21年之久,婚後但出娛樂圈被敲碗復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艷)

▲王艷因《還珠格格》人氣維持21年之久,婚後淡出娛樂圈被敲碗復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艷見到扮演「老佛爺」的趙敏芬,瞬間跪倒落淚,動人場面贏得廣大迴響。她發文感激小說作者瓊瑤,也透露收到很多私信詢問這是要復出嗎?她回應:「其實……我一直都有在啊,呃……我不知道該怎麽解釋這個……嗯……好吧,我以後會盡量多拍戲。」

▲▼《還珠格格》。(圖/翻攝自優酷/《王牌對王牌》)

▲王艷重現《還珠格格》經典橋段,見到老佛爺瞬間落淚。(圖/翻攝自優酷/《王牌對王牌》)

▲▼王艷回應復出一事:「其實……我一直都有在啊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王艷)

▲王艷回應復出一事:「其實……我一直都有在啊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王艷)

事實上,王艷2000年正式結婚後,多年來仍陸續有演出,其中2009年在武俠劇《流星蝴蝶劍》扮演殺手老大「高寄萍」,播出時也相當轟動,現在則是從主角轉型當主角的媽,作品量和戲份變得不多,近2年更沒有接拍新戲。她最近成為綜藝節目常客,溫柔、凍齡形象吸引眾人關注,除了否認復出,也感謝觀眾支持,最後也承諾會多多拍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