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又多1歲了!男神跨海PO「噘嘴表情包」獻祝福 網暴動:可以好好用臉嗎

記者韓景樺/綜合報導

今天(24日)是藝人彭于晏的37歲生日,不只「彭太太們」紛紛留言祝他生日快樂,他的好友、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也在晚間發文送上祝福,而伴隨發文所附上的兩張搞怪照片,讓兩人的跨國友誼再度成為關注焦點。▲彭于晏和崔始源過去拍電影《破風》結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崔始源)

▲彭于晏和崔始源過去拍電影《破風》結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崔始源)

彭于晏和崔始源2015年因為合作電影《破風》而相識,更因拍攝電影期間朝夕相處而培養出好默契與深厚交情,之後雖然少有共同合作的作品,但仍常見到兩人在節目上為彼此應援。2015年韓綜《無限挑戰》為了徵選主持群的「第6人」時,彭于晏更曾為了替始源拉票而特地錄製影片,力挺好友的行動也讓人超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平日工作忙碌的兩人,私下也把握機會相聚。2018年始源和去旅行的彭于晏在首爾碰面,當時他不但親自當地陪,更感性透過微博發文謝謝彭于晏「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」,顯見兩人私下仍努力維繫難得的「遠距離友誼」。

▲▼彭于晏和始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崔始源)

▲▼彭于晏和始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崔始源)

▲彭于晏2018年到首爾時曾和始源碰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崔始源)

而這次彭于晏生日,好兄弟的祝福自然也沒有缺席,始源24日晚間便在微博發文「Happy birthday my brother」,並標記了彭于晏。祝福好友生日快樂的同時,也不忘放出兩人擠眉弄眼的合照,其中一張兩人碰杯,彭于晏作勢噘起嘴巴要親吻始源的照片,也被網友笑說「表情好絕」、「帥哥可以好好用臉嗎」,甚至有許多網友忍不住感嘆「帥哥果然只和帥哥一起玩」。

▲▼崔始源24日發文祝彭于晏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崔始源)

▲▼彭于晏和始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崔始源)

▲▼彭于晏和始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崔始源)

▲崔始源24日發文祝彭于晏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崔始源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