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隨搭訕女高中生!色狼爽摸大腿「想做朋友」 傻留臉書G了

▲▼新北市女高中生返家遭色狼尾隨、摸大腿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身材高壯的夏男一路尾隨女高中生上樓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中和一名16歲、就讀高中一年級的女學生,19日結束補習後徒步返家,不料竟遭28歲的夏男盯上,不但尾隨女高中生走進住處樓梯間搭訕,還趁機熊抱摸腿,隨後逃逸無蹤;所幸夏男在搭訕時曾留下自己臉書,在女學生報案後,警方也迅速逮人,還意外發現這已是夏男第三度犯案。

警方調查,19日當天女學生從補習班下課返家,但經過巷口時卻因秀氣清新的外表而吸引夏男的注意,遭一路尾隨跟進住家樓梯間;起初女學生還以為是同棟大樓的其他住戶而沒有特別注意,直到夏男跟到家門口時才驚覺情況不對。

女學生表示,當時夏男先是出言向她搭訕,表示想要加LINE、臉書「做個朋友」,還留下臉書帳號及電話號碼,隨後趁著她不注意時突然從後方熊抱,接著伸出鹹豬手摸大腿,整個過程將近1分鐘,女學生因擔憂遭到攻擊而不敢反抗,直到夏男離開後才驚魂未定逃進家門,並向家人告知此事。

事後女學生在家屬的陪同下向警方報案,由於夏男在犯案前留下自己的臉書與聯絡方式,警方也迅速鎖定身分並將通知其到案;在鄰近加油站打工的夏男到案後供稱,當天自己是在巷口「等朋友」,碰巧見到女學生外表清秀,才會上前想要交個朋友。

此外,警方還意外地發現,這並不是夏男第一次犯案,早在這之前就已有兩度觸犯妨害性自主前科,第一次遭判處緩刑3年,但夏男緩刑期間色心不改,又誘騙少女並在樓梯間襲胸,因此遭判刑1年2月,如今事隔多年,夏男又再度尾隨女學生,並伸出狼爪,除了得面臨加重刑責外,可能還會被要求「強制治療」。

▼警方意外發現,夏男在99年、100年曾有2次妨害性自主前科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新北市女高中生返家遭色狼尾隨、摸大腿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