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達欣OB賽退役傳奇齊聚 陳子威三分秀準翻

 ▲達欣主場日OB賽,陳子威、張智峰、邱大宗、楊哲宜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陳子威神射風采依舊,幫助達欣OB隊贏得勝利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達欣24日主場日對台銀之戰,賽前舉辦「好久不見OB賽」,邀請SBL退役球星與達欣退役球星進行實戰對抗,就連達欣冠軍教頭邱大宗都親自復出執教達欣OB隊。退役兩年,永遠的SBL「第4節先生」陳子威(目前政大男籃總教練)單場外線猛飆,射進4記三分球進帳14分,退休後實力依舊相當亮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此次達欣主場周設計相當多周邊活動,24日下午就舉行「好久不見OB賽」,邀請昔日台灣籃壇多位退役球星到場,與達欣退役球員進行友誼賽。

SBL退役OB隊陣容包括「跑籃王子」楊哲宜、「第四節先生」陳子威、「扯鈴王」王男桂、「小巨人」簡明富等昔日球星,以及吳永仁、林信華、許致強、黃啟峰、張益銘、林瑞堃與謝鎮陽,現任醒吾科大教練王金城則坐鎮領軍。

▲達欣主場日OB賽,陳子威、張智峰、邱大宗、楊哲宜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永遠的「跑籃王子」,現任輔大男籃教頭楊哲宜也上場獻藝。(圖/籃協提供)

而達欣OB隊更是精銳盡出,除兩屆SBL年度總冠軍教頭邱大宗親自出馬,包括范耿祥、張智峰、李豐永、許智超、顏佳緯、鄭常君、岳瀛立、黃寶賜、劉元凱、游育倫、林育揚、黃玟穎、陳慶閺、呂承樺、康昭翔等達欣先後其成員,都到場助威。

▲達欣主場日OB賽,陳子威、張智峰、邱大宗、楊哲宜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達欣傳奇球星,現任助理教練「訓獸師」張智峰身手依舊。(圖/籃協提供)

此戰最大焦點,就是昔日SBL永遠的「第4節先生」陳子威,上場後外線火力四射,4次三分球出手全數命中,拿下全場最高14分,至於現任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與助理教練張智峰,則各有10分進帳,幫助達欣OB隊以85比62贏球。

賽後范耿祥表示,「真的沒力了!很感謝公司為了我們這些『老屁股』辦這麼有意義的比賽,就連以前白館時期的球迷都來了,彷彿回到達欣與台啤對決時光,確實辦得很隆重。」

至於全場最準的陳子威,目前執教的政大男籃球員以主控田浩為首,也偷偷自製加油看板現身應援。

陳子威笑說,「為了這次比賽,我這周還跟政大球員一起特訓,會那麼準只是剛好而已,能跟老隊友再次搭配感覺很好,至於學生來看球,本來我就叫他們不要來看,畢竟教練老了不能亂學。」

▲達欣主場日OB賽,陳子威、張智峰、邱大宗、楊哲宜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達欣主場日舉行OB賽,昔日台灣籃壇多位重量級球星出席。(圖/籃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