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瑞、董仔「情侶照」曝光! 車內甜蜜躺肩「我心想著你」亮點嚇瘋網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「展榮展瑞」是眾所皆知的雙胞胎兄弟,2人都是團體「這群人」的成員,多年來活躍於網路上,平時也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互動。其中,弟弟展瑞24日突然曬出一張與團員董仔的躺肩合照,不但流露出濃濃CP感,照片後方的「亮點」,更是嚇到大票網友,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團體「這群人」成員之間感情都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這群人臉書)

▲展瑞、董仔近來拍片飾演一對情侶。(圖/翻攝自展瑞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團體「這群人」成員之間感情都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這群人臉書、展瑞Instagram)

原來,平時常推出各式影片的展瑞,這次的拍攝工作中,與董仔飾演一對情侶,才會在車上拍攝親密躺肩的「情侶照」,除了笑說:「這個配法還可以吧。」同時,他還在文中標註,「台北下著雨我心想著你」,光是PO文就流露出強烈CP感,讓人更加期待2人所拍攝的作品成果。

然而,意外引人注意的是,照片中後方,竟出現「背後靈」,畫面頓時嚇傻眾人。網友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團員木星在2人背後緊盯,照片被PO上網後,木星也假裝吃醋,親自留言開玩笑說,「沒關係啊,祝你幸福。」

▲展瑞、董仔近來拍片飾演一對情侶。(圖/翻攝自展瑞Instagram)

▲展瑞、董仔近來拍片飾演一對情侶,背後突出現木星(左)嚇傻網友。(圖/翻攝自展瑞Instagram)

3人之間逗趣互動笑翻眾人,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笑虧,「後面有人很火」、「木星怒瞪」、「後面那位怨念很深」、「瑞瑞太夯了啦」,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一陣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