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《那麼旺》喊話參賽者 「上台就放下人生不如意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民視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繼1月份於高雄舉辦大型海選後,今(24日)在台中舉辦2019年度的第二場大型海選。現場星光熠熠,當家主持人王瞳與許富凱以一首《小姐請你乎我愛》開場,王瞳也引用「87樂團」的歌曲來給予所有參與海選的民眾鼓勵。

▲《台灣那麼旺》台中海選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《台灣那麼旺》台中海選,現場人潮眾多。(圖/民視提供)

主持人王瞳不只是民視當家花旦,也是「87樂團」的鍵盤手,她表示若要她站上台唱歌,必須花很長的時間做自我心理建設,才能克服上台的緊張感,所以她很佩服前來海選的每一位選手。她主持幾集下來,發現很多選手因為緊張失常,「因為每個人都準備了很久來參賽,卻因為緊張被淘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台灣那麼旺》台中海選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藝人們也藉此給予參賽者鼓勵及建議。(圖/民視提供)

同時,王瞳也引用了「87樂團」歌曲《傑作》中的歌詞涵義,來鼓勵每位海選的選手們:「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是最快樂的,上了台就請放下人生中的不如意,好好地用自己的聲音和熱情去感動聽自己唱歌的人,每位選手都是自己生命中的傑作!」

另外,即將於4月份舉辦演唱會的許富凱,也獻上了一首自己新專輯《我毋是你想的遐爾快樂》的主打歌;節目的評審老師「荒山亮」則是演唱了自己膾炙人口的歌曲《煙花》。眾星的演出,讓海選的開場彷彿是一場小型演唱會,讓在場的觀眾、海選選手和粉絲們都聽得如痴如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