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軍公安亮紅燈 武昌艦2阿兵哥摔成輕重傷!恐半身不遂

▲▼國軍107年春節加強戰備,PFG-1207武昌軍艦76快砲匿蹤砲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PFG-1207武昌軍艦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海軍公安亮紅燈,武昌軍艦日前在左營軍港進行整備前,連續2位阿兵哥從艦上摔落地面,一人輕傷,另一人傷勢較嚴重。對此,海軍司令部表示,針對近期行動失慎,會要求各單位注意天候造成環境安全的改變,並擴大辦理講習,提醒官兵於艦上各項行動安全注意事項,防杜類案再生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武昌軍艦3月初在左營軍港進行裝備保養及準備敦睦遠航支隊的訓練,一名阿兵哥7日從3層樓高的甲板不慎摔到碼頭上,造成多處骨折,緊急送醫後恐半身不遂。當天武昌軍艦即要求全艦官兵工作安全,但事隔4天,又有一名阿兵哥從上下軍艦的梯口摔落碼頭,造成多處擦傷,經醫治後即可出院。

對於連續2位阿兵哥從艦上摔落地面一事,海軍司令部表示,會要求各單位注意天候造成環境安全的改變,並擴大辦理講習,提醒官兵注意在艦上的各項行動,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;另外,敦睦艦隊並未因人安問題而延宕,15日仍啟航,目前正在進行環島航訓,及各港口的開放參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