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載她上班!左彎側翻「衝破護欄摔30m」慘死 女友見屍崩潰痛哭

記者陳以昇、林姸君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台65線快速道路24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陳姓駕駛酒後開著一輛白色速霸陸休旅車,不料因車速過快,打滑噴飛、衝出機車引道,摔落至30米高的新莊堤外到西盛公園,當場慘死。他的林姓女友趕到醫院崩潰大哭,「早上才剛載完我上班,怎麼人就走了。」

林姓女友說,2人同居在土城住處,由於早上趕7點的班,才會請男友協助接送上班,過程中沒有聞到酒味、任何異狀,自己則是太累一上車就睡了。

她不停哭泣、自責表示,前一晚有跟男友小酌,但以為睡一覺酒就會退,沒想到酒測值居然這麼高,如果當下有發現異狀、留心一點或自己去上班,也許男友就不會遇上死劫。

▲▼國道轎車失控噴飛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國道轎車失控噴飛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國道轎車失控噴飛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驚悚噴飛畫面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方調查,發現陳男(36歲)時,人已經無生命跡象,送往署立台北醫院搶救仍不治,經抽血後確認有飲酒,酒測值高達1.2mg/l;另外事發地點居然沒有煞車痕跡,因此初判為左彎未減速,導致整台車漂移側翻,衝破護欄墜落。

據了解,陳男從事咖啡業務,臉書上多是與客戶買賣時的合照,或是展示銷售的成果,看起來事業頗有一番成績,不料卻因酒駕遇彎道飄移而慘死,讓親友非常難過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一晚至少嘿咻3次!正妹「腰劇烈疼痛」受不了提告 持久男喊冤:體位一般

嘉大圖書館變炮房!廁所傳出碰撞聲...他還找出「熱熱、黏黏的衛生紙」

下面好癢!診斷書被寫6字...女導遊爆氣狂吼「You Fucking」大鬧急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