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黃色雨衣中間「一顆頭」左右轉 臘腸問號臉萌翻網友

臘腸狗躲雨衣。(圖/飼主王佑廷提供)

▲阿布的表情像是在確認發生什麼事。(圖/飼主王佑廷提供)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最近陰雨綿綿,機車騎士穿雨衣,怎麼中間冒出「一顆頭」?原來臘腸狗阿布剛洗好澡,爸爸王佑廷怕牠淋雨,於是在雨衣上「開洞」,擋雨之餘也讓阿布能探出頭來,可愛的模樣融化許多網友。

王佑廷在臉書社團「臘腸寶寶家族」分享影片,並表示「大雨大雨一直下,人家有傘,我有爸爸。」他穿著雨衣正在扣安全帽,而黃色雨衣中間卻探出一顆頭,5歲巧克力奶油臘腸阿布半顆頭和長嘴巴塞在那,擠眉弄眼大眼睛溜溜地轉,似乎想搞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臘腸狗躲雨衣。(圖/飼主王佑廷提供)

▲阿布是爸爸的寶貝女兒。(圖/飼主王佑廷提供)

王佑廷說,因為才剛幫阿布洗好澡,正從店裡要帶牠回家就遇到下雨,「我就想說把雨衣剪一個洞,第一次試試看,沒想到這麼剛好,阿布也很配合!」他提到,其實平常下雨的話會開車載狗,「但那天看了氣象報告說不會下的!真的不甘心又要洗一次,才想到這個方法。」

臘腸狗躲雨衣。(圖/飼主王佑廷提供)

▲平常下雨天爸爸都開車載我啦!(圖/飼主王佑廷提供)

許多網友都被阿布的表情萌到融化,「牠眉毛一直動」、「好可愛好好笑喔!」、「哈哈哈還好你有爸爸」,不少人表示機車族很需要參考,「這可是今年最新撩妹雨衣呢!」

關鍵字: 臘腸狗雨衣雨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