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點200元生魚片!墾丁海產店「30片肥嫩鮭魚」CP值破表 千人暴動:求地址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有許多靠海城市,新鮮海味成了當地受歡迎的料理,其中,肥美的生魚片是不少人的最愛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到墾丁後壁湖一間海產店用餐,生魚片上桌後,她瞬間看傻直呼「老闆不用做生意了逆!」「這麼多!還很好吃!」「我要減肥啊!」照片讓其他人馬上流口水,紛紛求地點「這也太超值了吧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樣200元嗎?老闆佛心來的啊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餐桌上擺了一盤鮭魚生魚片,看起來不僅新鮮肥美,重點是份量相當吸睛,老闆將每一塊魚肉都切得很厚,數一數大約有30片。原PO忍不住在文中直呼「抱怨一下老闆不用做生意了逆!200元且這麼多!還很好吃,我要減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照片後,網友們紛紛心動,不少人瘋狂跪求地點,「好想知道地點在哪裡啊」、「海港附近的餐廳嗎?這也太超值了吧!」知道這家海產店的人則透露「這家真的很狂」、「吃起來很好吃」、「去年我也有吃,後來連兩天兩夜都狂吃!因為cp值超高高高高高高」。

還有網友留言「這時間po簡直萬惡宵夜文啊啊啊啊」、「太過份了,讓我去教訓他」、「也太大份了吧!cp值也太高」、「鮭魚這樣去市場買沒切的回來煮也要300~500」、「這樣200很可以」、「這盤我可以一個人吃光」、「好棒哦!老闆好佛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