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粉吐露「生命沒意義」 林俊傑哽咽跪地..見這畫面險噴淚!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走過21個城市的36場「聖所」首輪巡演,林俊傑(JJ)23日晚間於杭州開唱「聖所2.0」,現場擠入近四萬觀眾,當看到全場揮動著的應援紫色螢光棒所構成的紫色燈海,壯觀畫面讓JJ一度感動到哽咽,單膝跪地高呼:「我愛你們!」也感性向歌迷告白。

▲▼林俊傑聖所2.0             。(圖/JFJ Productions)

▲林俊傑聖所2.0正式啟動。(圖/JFJ Production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超過120噸、占地近1500平米的舞臺,超過20處大型舞臺機關、1200米數碼燈帶環繞,帶來震撼的舞臺效果。不僅僅是舞臺,節目編排上也是全面進階,在開場音樂之後,JJ一身全白未來感與科技感聖所戰士服現身舞臺,高空站在全新的「聖所」大門之下,一曲全新編曲的《曹操》開場,讓現場觀眾倍感驚喜;一大段由好友胡彥斌量身作詞打造的RAP,更是瞬間點燃現場氣氛。

「聖所2.0」帶來了諸多全新曲目,除了《轉動》、《無法克制》、《裂縫中的陽光》首次出現在舞臺之上,《Always Online》這首從來沒唱過的歌曲,也讓歌迷直呼驚喜。JJ十分興奮地說,也是用心去聽了歌迷們的心聲,將這首甜蜜的歌唱出來表達他對大家的感謝,笑說:「我可是有看你們的留言的!」

▲▼林俊傑聖所2.0             。(圖/JFJ Productions)

▲林俊傑太空戰士裝登場。(圖/JFJ Productions)

JJ分享道,演出前一晚有收到一封歌迷的信,這位歌迷提及自己的經歷和失落,甚至一度覺得生命沒有意義,但當自己來到「聖所」現場,被現場氣氛的活力與熱情感染,讓她下定決心也要如同JJ一樣,成為一個給大家帶來快樂的人。這封信讓JJ也頗多感觸和共鳴:「如果說我的音樂能夠給你更多的陪伴和方向感,那麼你、每一個你,就是我的陪伴和方向感。」

▲▼林俊傑聖所2.0             。(圖/JFJ Productions)

▲林俊傑自彈自唱歌曲。(圖/JFJ Productions)

當JJ唱起亦是首次出現的《第幾個100天》,儘管杭州當晚只有6、7度的氣溫,但四萬人一同在這廣闊的體育場大合唱和尖叫,以及揮動著的應援紫色螢光棒所構成的紫色燈海壯觀氣勢,讓JJ一度感動到哽咽,單膝跪地高呼:「我愛你們!」他隨後喊話:「杭州,因為有你!我的冬天不再寒冷!因為有你,我的世界變完整!我愛你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