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瑋琪素顏同框容嘉! 「43歲VS.35歲」凍齡合照嚇傻網友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范瑋琪(范范)婚後除了歌唱、服飾事業,大多數時間都在專心照顧飛飛翔翔,但你還記得她2006年曾主持《模范棒棒堂》嗎?當時讓人難得窺見她詼諧活潑的一面,距離節目開播已過了近13個年頭,她近日曬出和劉容嘉的合照,瞬間勾起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。

▲▼范瑋琪素顏同框容嘉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nfan)

▲▼范瑋琪和容嘉曾是《模范棒棒堂》的正副堂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nfan、chiagochia、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范瑋琪放下一頭長髮,身穿黑上衣,靠頭合影的對象正是多年前的搭檔劉容嘉,對方同樣穿著黑上衣,兩人似乎都直接以素顏入鏡,儘管如此,歲月好像都沒有留下痕跡,無論是膚質或氣色看起來都很好。

▲▼范瑋琪素顏同框容嘉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nfan)

▲范瑋琪和容嘉凍齡13年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nfan)

「模范棒棒堂 ,正式開堂~~~我愛棒棒堂,我愛棒棒堂~~,吼吼吼吼吼~!」一句句熟悉的開場口號,真的勾起不少年輕回憶,劉容嘉在節目中從擔任「助教」,一直到第3代節目有了「副堂主」頭銜,主持畫面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,時隔多年,「堂主」與「副堂主」難得同框再度讓粉絲又驚又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