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朋友遊大阪!他傻住「逛塔位幹嘛」職業病發作 網全看錯...內行激推神店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昨天收到朋友傳來的照片,在殯葬業工作的他覺得超級眼熟,十分不解友人明明是到大阪旅遊,為何會造訪當地靈骨塔,結果仔細一看竟是甜點店。大票網友也全看錯,不禁直呼「塔位無誤啊」、「設計的人腦袋在想什麼」。

▲朋友遊大阪!他傻住「看塔位幹嘛」秒職業病發作 網全看錯...內行激推。(圖/張文龍授權引用)

▲該店主打用各地嚴選水果製作成甜點。(圖/張文龍授權引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昨晚在爆廢公社發文問道,「朋友去大阪,拍了張甜點店的照片給我,是我職業病發作嗎?」只見後方每一格櫃子裡,都擺放著一個大玻璃罐,乍看之下的確和「塔位」有幾分相似;但也有人覺得,擺設和裝潢蠻有質感,就像精品店一般,散發出高雅氣質。

▲朋友遊大阪!他傻住「看塔位幹嘛」秒職業病發作 網全看錯...內行激推。(圖/張文龍授權引用)

▲朋友看到眼前景象,就想到在禮儀公司工作的原po。(圖/張文龍授權引用)

當時,友人進到這家甜點店後,第一個反應就是立刻拍照,並和在禮儀公司工作的他分享。而網友們看完也紛紛笑回,「原來是靈骨塔,我還以為是去吃甜點呢」、「麻煩買靠近門口的比較通風」、「真是太像了」、「根本就是啊」、「我滑下來一瞬間也以為是塔位」。

另外,這間甜點店位於「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」裡近鐵百貨的地下1樓,該店主打用日本各地的當季嚴選水果,來製作出各種精美蛋糕或甜品,廣受消費者喜愛,也被許多觀光客列進朝聖名單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▼大票網友都覺得超像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購買生前契約避免遭詐騙,新北殯葬處教民眾5招撇步防詐,塔位,靈骨塔,塔,殯葬,骨灰,火化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