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「平胸→E奶」超清舊照對比! 豪砸200萬網驚:真的差好多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網紅小A辣在2018年9月透露做了全臉整型,砸200萬大動作隆乳、掀頭皮、削骨、墊下巴,同年12月又進廠微調胸部,前前後後花了好幾個月,雖然復原期不短,但她很滿意自己現在的模樣。

▲▼小A辣隆乳對比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▲小A辣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A辣23日有感而發:「我去年跟今年改變好大,不管是臉還是胸部,從平胸變E奶。」2張不同時期的照片擺在醫起比對,去年的他長相清秀但是五官還是很有男人的味道,上衣撩到鎖骨位置,就是普通男人的身材,不過現在不一樣了。

和過去相比,小A辣的下顎、下巴尖了不少,鼻子部位鼻頭、鼻翼縮小了,感覺更加細緻,最大的不同肯定是在胸部,第一次隆乳他預定的目標尺寸是大D,不過覺得摸起來硬硬的,決定重新換材料,微調後直接晉級成E,從外觀來看比女人還像女人!

▲▼小A辣隆乳對比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▲小A辣隆乳對比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相較於藝人總是很忌諱別人發現整容,小A辣態度坦然許多,更不避諱公布砸了200萬元在這方面,雖然所費不貲但他覺得很值得,「就是要投資自己啊,賺來的錢留給後代有什麼用,大家都爭奪家產、不靠自己的努力去賺錢,不如把辛辛苦苦賺來的錢投資在我自己身上,死掉的時候還可以票漂亮亮的去,多好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