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:爆料記者是自己想紅! 痛批「個人隱私被侵犯」網友傻了…

2019年03月24日 10:08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節目《我想瞭解它》(又譯:我想知道真相,그것이 알고 싶다)23日做了這陣子勝利和Burning Sun衍生出的事件報導,勝利這陣子除了接受訪問外,也對該節目組表達自己的立場。

►看更多勝利相關新聞

▲▼勝利、鄭俊英。(圖/CFP)

▲勝利多次接受警方調查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勝利雖然沒有親自接受《我想瞭解它》的訪問,但以嚴肅甚至有些憤慨地口氣傳了長篇簡訊給製作組,他認為整件事情的爆發點(聊天紀錄被公開)也是犯罪行為,並且利用他沒辦法自由對外澄清或發表意見的這點,就直接將未確認過事實真相的東西報導出去,痛批演藝部記者是為了自己想紅。

部分韓網友看了他的簡訊後相當傻眼,「真的很誇張,都已經有這麼多證據了還在這邊辯解」、「說這麼多就是想說自己是隱私被流出的受害者嗎」、「你是小學生嗎」,也有人認為勝利某種程度上說得也算正確,的確未經同意就將他人隱私流出的人也有該受到的懲罰,一切就等警方調查結果。

▲勝利傳簡訊給《我想瞭解它》節目組。(圖/翻攝自韓媒《xportsnews》)

▲勝利傳簡訊給《我想瞭解它》節目組。(圖/翻攝自韓媒《xportsnews》)

【勝利簡訊全文】

雖然我現在不是能出來表示什麼的立場,但我認為這次的事件是「由犯罪點燃的罪刑」,未經許可將私人手機資訊流出,並將這件事情包裝成「公益舉報」引導輿論發展。

不具名(也可譯「無名」)律師在採訪中說是他向國民權益委員會舉報的,但國民權益委員會明明是該保護舉報者的地方,舉報者卻出面接受訪問了。另外,演藝部記者上了SBS主要的新聞節目,都沒有揭露資料出處,就為了成名把還沒確認是否屬實的東西進行報導。

我們有所屬經紀公司管理,沒辦法自由出面提出異議、對應輿論,沒辦法指出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,我想(他們)因為知道情況是這樣,所以才會某種程度上惡意利用了這一點吧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