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夜市撈魚!金髮妹看袋子「蹦n條魚苗」傻眼 2萬人笑瘋:史上最快當阿嬤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夜市不只美食受歡迎,遊戲也相當有人氣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去夜市撈魚,回家後把袋子拿起來一看,瞬間傻眼直呼「嚇死我了」、「我居然就這樣做阿嬤了」。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,「買大送小的概念」、「史上最快當阿嬤」、「賺到欸,買一送多」、「妳很福氣,孫子真多」、「祖宗18代都撈回家了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文,說她去夜市撈魚,「回到家,魚居然生了,嚇死我了,不知道如何是好」。看看照片,原PO手上正提著一袋夜市撈魚攤的小魚,但小魚旁邊還有一點一點的小顆粒,仔細看才發現,居然是很多條「小魚苗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到夜市撈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文中忍不住笑說「第一次發生這種事,請問魚做月子要吃什麼?我居然就這樣做阿嬤了」。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,「還好不是青蛙」、「我的經驗是把水換成麻油雞,全酒更好」、「加薑絲,鹽巴,一些米酒去腥,這樣就有魚湯喝了」、「記得這個月不能幫牠洗頭」、「難道你不知道老闆在做買1送10的活動嗎」。

還有人開玩笑叫原PO要做月子餐,「要煮雞酒還有麻油腰子,最好還要有杜仲」、「還不快幫女兒做月子去」、「魚飼料炒麻油、涼乾再餵食」、「煮鱸魚湯幫牠補身子」。有人則是提醒原PO「魚要分開,可能會吃小魚」、「缸別太小,水草不能放多」、「要分開,我家裡也是撈魚生了,我就分開魚缸養」、「要準備水草讓小魚躲,要不然,一下子就被母魚吃光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撈的魚在回家路上生了一堆小魚啊 XD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